close
話說ANTM已經出到11季了,今年美國正在播11季!!



由於某些原因,我又跑去看11季了~



因為才剛開始沒多久,只能說,這季還真是"精采"呀~





可是也越來越"商業化"





想到第一季,所有東西都比不上現在!不過,第一季的素質是最好的!!!!!!!!!!!!!







看到了11季,除了第10季不算,drama還滿多的,應該說是一季比一季多!第一季還滿單純的

喜歡看elyse和adrianne玩在一起,呵~

第四季就喜歡看這兩隻在一起^

第五季,就還滿扯的 = ="

不過,kim現在 不錯,也很girly





現在的第11季,話題性更多,因為裡面有位 變性人 Isis,不過她還是男孩身!



我倒是覺得無所謂,而elina則是Bi,也坦承她喜歡裡面的參賽者 clark

喜歡這兩隻,純粹是因為elina的眼神(拍照時)有種說不上來的喜歡^

clark純粹是因為她還滿好看的(個性........不敢恭維!)













喜歡看選秀節目,一方面看參賽者,再來就是,我喜歡看"曖昧"的感覺,哈!(還有drama)



像make me a supermodel(不是澳洲版的)裡面有一集(拍照),整個看的很high

不過這個選秀是男 女各7個去參賽的(bravo電視台)





說到 bravo電視台,我喜歡這個電視台出的節目,比較少戲劇化

像是:a model life(邁向名模之路) Project Runway(決戰時裝伸展台)................



a model life 裡的6個女生都很有特色,也很漂亮!

不過最後,最慘的是angelika什麼都沒得到,就只是因為跟評審頂嘴!

我不覺得她有錯,有的話我只能說她太有個性了,我喜歡^



abby,我喜歡她的口音,因為是英國人,哈!而且她也很可愛!!





project runway,yo!那還用說麻!!當然是要看Heidi Klum,記得當初看GNTM時,她是主持人,



不過我好像整個偏離重點了 = ="

這個節目好像是要看,設計師呢!!








呵~ 回到elina和clark身上!由於clark被淘汰了,所以有賽後的訪問



記者問的問題還是圍繞在elina身上



clark回答的蠻好玩的!而且她還說,不論是吃飯,還是坐車時,其她的參賽者都會把她們倆擺在一起





該怎麼說呢?!只能說其她人很識相!ha



而另一對大概就屬analeigh和marjorie了



這個我就沒再注意了!應該說我只注意marjorie(超可愛)



其實看11季就只看,samantha,marjorie



還有一個是make over 後,才漸漸喜歡的!



那就是mckey,剪了頭髮後,好看多了!!!!!!!












挑出很可愛的一段!



對mckey更加分了!!^



而samantha對marjorie那兩隻,有點眼紅了(ha)



marjorie還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13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