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喜 lindsay 終於開賣 Leggings 系列!





..............其實她自己也很愛穿!



還蠻常看到的!



7/11開的,L.A.時間是今天吧!





網路也買的到,不過就是要空運了~



價錢.............不便宜 = =









好了,恭喜完了!我要回到我的副題~









話說,samantha 離開L.A.兩天,去DJ





一回來,就跑去探班!



還會有誰?!當然是lindsay囉!





wow~看那天的影片,lindsay 很高興!



好像沒想到samantha會來!



然後,我只能說,samantha真是處於下風= ="



這時候讓我想起了"我的野蠻女友"



哈哈!還滿配的~





這兩天samantha都有去探班!



samantha真是可愛到不行!



而這兩隻也真是甜蜜到不行~



facebook兩人的感情狀態都是交往中~

而samantha的狀態是is happy to be home





話說,這兩家的人,認識10幾年了

(還真久~)





接下來,我放的影片



是lindsay在07年車禍,狗仔拍的影片



其實是和samantha吵架才出車禍的!











人在氣頭上時,真是什麼難聽的話都說的出來!











不過,回到7/2號,lindsay的生日



samantha去買了"對鏈"(手鏈)

重點是還買了一顆鑽石送給lindsay



手鏈款式好像是"至死不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13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