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日本,去宣傳 the L word





ˊˋ 日本人也太好了吧!





可以親眼看到 kate





沒辦法!日本有再演 L word



台灣,沒有!(這就是差別ˊˋ)





................傷心!我也想看到她啦ˊˋ







她去日本是24號的事了





我竟然現在才知道.................



是因為,我都一直在關心sam的事麻(好像齁)



................我要鄭重說明,我的第一名還是kate



只是最近她的消息比較少







而且看到,kate也有戴"小禮帽"呢



跟sam一樣,難道,現在流行"小禮帽"





還有,照片的kate看起來,有點胖!



嗯,很好很好!終於沒有像說瘦到很離譜了



有健康的感覺



以下是kate抵達日本的pix

















都是女生去接機,也有男的(少數)





看來,shane這個角色,真是迷死不少女生





我只能說機場"爆滿"



都是kate的fan



kate 將在日本一個星期

3天是處理公事,其他時間是她的私人時間




也有video,要看的自己去youtube找吧!



因為是接機的畫面,短短的,我就不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13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