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更多人喜歡,這位漂亮,可愛,個性,帥氣....(都具備的人)



她就是freja







全名:FREJA BEHA ERICHSEN



國籍:丹麥



居住地:哥本哈根



出生地:Roskilde



生日:1987/10/18



星座:天枰



年齡:20



身高:178



髮色:淺棕色



眼睛顏色:褐色



三圍:31-24-34.5(US)80-60-89(EU)



全身上下共有12個刺青



1.脖子左側:float

2.右手手腕:this world tonight

3.脖子後面:倒空心三角(填滿了)

4.右手臂:this too shall pass

5.左手臂中間:redemption

6.左手腕:從大到小三個空心圓圈(填滿了顏色"黃色")

7.左側身:空心五角星

8.右側身:M(變成很大的"閃電")

9.右耳後:有個小小的圓圈

10.左手臂內側:左輪手槍

11.右手後面:Serendip is me

12.左手中指:兩條線


------------------------------------------------------



事物篇:


最喜歡的花:白玫瑰


最喜歡的食物﹕我喜歡很多種食物。一天通常吃4-5次。我在別的國家旅行時會嘗試不同的菜。不過還是媽媽煮的最好


最喜歡的音樂﹕從巴赫到Marilyn Manson


最喜歡的書﹕A pixi book with Rasmus Klump


最喜歡的電影﹕我通常看電影每次只看一部。我喜歡很多不同的電影


最珍貴的物品﹕我的“兒童書”. 它是一本我父母做給我的書﹐裡頭放了些照片和寫了些小故事


美容秘方﹕沒有油性成份的潤膚霜﹐面膜還有偶爾地去角質


上一次在桌子上跳舞﹕我好像沒有做過吧!


最想改變自己的地方﹕我會希望自己能比現在更信任別人


最想世界改變什麼﹕我希望對任何人的抑制都不存在


早上起來第一件做的事情﹕開音響


不能不帶出門的東西﹕我的錢包


最喜歡的設計師﹕我覺得 Tom Ford 為Gucci 設計的很厲害。可是我也很喜歡Alessandra Facchinetti 的作品。
總而言之我是很喜歡Gucci 的!


最喜歡的鞋子設計師﹕Dolce & Gabbana


最喜歡的香水﹕Gucci Envy


喜歡的香味是:剛洗完的床單還有在我房間裡夏日的香氣


常把香水噴在:脖子上


最最最好的美容產品﹕ 無油性的 Clinique 特效潤膚露


最壞的習慣﹕我有時罵太多髒話了


有空的時候喜歡做什麼:和朋友一起


小時候夢想:歌手。可是不行。因為我連在洗澡都不會唱歌


最好的朋友﹕小學﹐高中和別的時期都有好的朋友


個人風格﹕我是蠻隨性的。一條牛仔褲﹐一件可愛的上衣還有很多的外套 。當然﹐是冷的時候才穿


最喜歡的一件衣物﹕我新的Chloe 上衣﹐還有 Tiger of Sweden 的牛仔褲


約會前﹕我什麼都不做。只是沖涼而已


上飛機前﹕如果是晚上的班機﹐一粒 Tylenol PM 安眠藥. 在機上我把Vichy Oligo 25 和 Clinique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ser 混合在一起。然後塗很多在臉上


不能沒有的﹕一天不能不睡九個小時﹗我喝很多的水。還有我喜歡健康的膚色


護膚﹕法國藥房賣的 Crealine H2O 洗面乳。很輕﹐什麼都能去除掉,
也喜歡Elizabeth Arden 的八小時潤澤霜﹐我也用它們的手霜,
通常我會在出門前的五分鐘起來﹐洗個臉﹐刷牙然後噴些香水。我用的是 Jil Sander 的Pure


包包裡會帶:一些薄荷糖和口香糖。我喜歡清新的感覺


身體﹕我喜歡 Clinique的全身去角質磨砂膏﹐它讓我覺得我的皮膚很柔軟和滑


頭髮﹕我在時裝表演拿到的禮品包裡的免費洗髮精我都會隨便用。本身愛用 Vichy 和 L'Oreal 的護髮,
會放在頭髮上然後去睡覺


最喜歡的歌﹕ We Float by PJ Harvey


喜歡的歌手﹕PJ Harvey 還有丹麥團體 Kira and the Kindred Spirits














經紀部門:


Dominique Models


Unique Models - Denmark


IMG Models - New York


IMG Models - Paris


IMG Models - Milan








小王子-----稱號的由來:


這是來自一名"採訪記者" james kaliardos而取的!


當時,再訪問的過程中(那時的王子才剛出道沒多久),james突然說"妳好像"哈母雷特"裡的王子"


於是,王子這個封號便一直跟著Freja了










王子是再2005年(秋冬裝)時出道的!在丹麥被發現的!王子為了工作而離開學校(當時正在讀丹麥的商學院)


更多人知道王子,也是王子的成名作,應該就屬"ck in2 u"的香水廣告了(ck)


不過王子再一出道的時候,得罪了 名攝影師-----Steven Meisel


當時王子接到parda的ad,去拍的時候,足足鬧僵了15分鐘(原因到現在還是謎)


後來,王子當然沒拍成,而和steven也在沒有合作的機會,然而steven算是封殺了王子,
所以在parda的ad, u.s vogue, italy vogue, anna sui的秀,幾乎不會看到王子!


不過,王子卻很受chanel的設計師(karl lagerfeld)喜愛!所以,chanel的秀,或是karl自己的秀,
都會有王子的蹤影!!!後來也陸陸續續的走一些大牌的秀^












王子的好友:


Coco Rocha


Agyness Deyn


Lily Donaldson


Irina Lazareanu


Mathias Lauridsen


Eddie Klint


Mona Johannesson










緋聞對象:


Raquel Zimmermann


Jessica Stam


Lily Donaldson


Irina Lazareanu


Catherine McNe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13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